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步一脚印,与太阳同行,与学生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步一脚印,与太阳同行,与学生同在

2018-07-20 22:30:59 作者:张旭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伴着太阳的升起,新的一天来临了,早起收拾准备好就出发,开始又一天的实地走访宣传

  今天的路途有些遥远,但并没有减弱调研组信心。我们遇到了很多对这些政策不知晓不了解的人,他们虽然贫困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帮助助学政策宣传过程中,有一位大叔说:“上大学有什么用,能赚钱就可以了!”可见,他们对大学的认知远远不够,也说明当地对上学助学的宣传不够。同时,我发现,这些村户当中并没有很多上高中或者上大学的孩子,大多都是小学生,或许大一点的孩子外出读书,或许大一点的孩子已经外出工作……这些现象都应该让我们深思。

一步一脚印,与太阳同行,与学生同在

  下午没有外出的我去教室客串了一次摄影师相机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笑脸,一对对清澈眼睛,在抓拍的每一瞬间都让我心动感慨城乡差距是有的,他们也应该与其他同龄孩子一样接受良好教育拥有良好的环境,可事实是每个人有些不用的家庭希望下乡实践的我们可以给到他们最大的信心与帮助,为他们打开一扇山村外的窗户鼓励激励他们可以好好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