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一步一脚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步一脚印

2016-07-13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步一脚印

  青春是一生中最轻快的步伐,意气风发的我们选择了在暑假到石鼓黄陂小学支教,在我们的人生中留下浓重的一抹彩!

 一步一脚印

  今天已经是三下乡支教的第五天,早上天灰蒙蒙的。狗叫声划破了清晨的宁静。我刚起床便听到了一群小孩子在外面吵闹!小学生果然对上学是最积极的,对比起我们是多么得惭愧!作为一名大学生睡得还那么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有什么理由荒废我们的青春!

  早饭过后,第一堂课便是语文。今天的语文课由陈老师上,所以我便偷得半日空闲,在结尾的时候我给他们布置了一篇作文《给自己的一封信》,希望通过这次作文,把自己心里压抑的话都说出来。作为她们十天的语文老师固然想教会他们点什么东西。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每次看到他们那么天真浪漫笑容心里就为之动容!确实人生需要一步一步走,而小孩子更需要一步一脚印打好基础!希望我们可以在他们人生中留下一丝心火!让希望之水浇灌祖国的花朵!(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青春使命,砥砺前行!支教,我们一步一脚印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一步一脚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