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语文课,风启高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语文课,风启高田

2018-07-22 06:03:37 作者:常倩妮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趣味语文课,风启高田

  趣味语文,风启高田

  2018年7月20号,早上第二节课是高田小学的小朋友们上的第二节语文课。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一共为小朋友准备了3节语文课,由两位语文老师负责丰富他们的语文课堂。此前他们已经上过一节关于基本礼仪课程。在上一节课中高田小学的小朋友学会遇见长辈、朋友要主动招呼,在家接见客人热情招待、聊天、倒茶水给客人等。事后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的调研组组员学校附近进行关于当地互联网+农业问卷调查时遇到了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小朋友,该小朋友请队员们去他家里休息,期间还热情代课为队员们到茶水、聊天、唱歌等。

  而今日的语文课,老师经过讨论决定给小朋友们放电影。一是奖励小朋友们把上节语文课的内容吸收运用,二是希望他们能从电影中学会如何做人怎样做人传播能量。为了达到以上两点目的,语文老师决定为他们播放《疯狂动物城》,希望他们能像影片中的朱迪警官一样坚持梦想并为之而不断奋斗。可以从娱乐中学到更重要为人处世方法和重要的人生道理

  撰文/常倩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