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酷热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酷热的一天

2018-07-22 06:03:07 作者:刘淼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酷热的一天

  酷热的一天

  下午的音乐正直天气炎热时候,小朋友们满头大汗的来到音乐教室等待着上课,也许是天气比较热的原因小朋友开始有点不想唱歌但是经过了多分钟待他们静下心来还是把兴致提了起来。

  今天带着他们唱了简单的音阶,看出小朋友的音乐感还是非厉害的。只教他们一点点他们就可以很快的跟上节奏。随后还唱了简谱,可以更快的掌握音乐得旋律,更准确的可以唱出。等他们唱完后我给他们分出要唱的部分提高歌曲分工合作,让他们可以更加深刻对这首歌曲的印象。本来想让小朋友们休息下,但是他们的热情已经抵住了疲惫,他们还想在唱一遍,我答应了他们最后又合唱了一遍。下课后,小朋友们上了安全教育课教他们基础的安全常识,告诉他们如何避免危险,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去看他们如何去上课,看着他们积极的的回答问题,待下课后我们进行了拍照,所有的老师还有学生一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瞬间。给我们留下一个新的回忆。小朋友们拍完照片后再教室外排队回家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教学

  撰文:刘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酷热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