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岸”实践队支教工作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彼岸”实践队支教工作记录

2018-07-19 19:04:41 作者:森秾不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彼岸”实践队支教工作记录

  7月19日,天气忽晴忽雨,一大早就有不少学生来到了教室。看到这么多学生热爱学习,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彼岸实践队宣传组忍不住要采访与学生接触最多的班主任听听她这段时间支教所得所想。

  我们采访了一班班主任黄紫莹,黄紫莹同学表示:“做他们的班主任,是一个艰辛又充满乐趣过程。”的确,一班的学生大部分都很活泼好动,俗称“皮”。要想管好这群闹腾的孩子们,不废点心思可是镇压不住他们的。尽管他们很顽皮,但他们却很喜欢实践队的老师们,每到课间,就会围着老师,拿着一张白纸对老师说:“老师,我是你的粉丝,可不可以写下你的QQ和电话号码。”还有些同学偷偷从书包了拿出一朵花,对老师说:“老师,送给你”。对于学生们的喜爱,黄同学表示:“在这支教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友谊,也收获了许多学生的喜爱。这些,都成为我成长路上一笔财富激励着我在成为一名优秀老师的道路前行。”在这短短几天了,我们都看到了学生们的进步,看到了他们的成长。

  希望通过短短十天的支教,我们不仅可以给学生们带来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他们的良好习惯,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希望他们永远快乐健康,带着一颗求知的心在成长路上不断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