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与我们相伴,我们与宣传助贷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风雨与我们相伴,我们与宣传助贷相随

2018-07-21 22:15:38 作者:陈双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和着微微小雨调研组稍作休息后便又开启了调研走访之旅。这次我们小分组去的是秧地坡村和坡头村。

  秧地坡村是一个状元村,村中一名叫陈佩宁的女生摘得了今年的高考桂冠,成为新晋状元,我们走访该村时采访了当地村民了解到她现今居住在廉江市,我们本有意对其进行一些学业上的采访,虽然没能采访到本人,但是我们仍继续我们的宣传工作,该村村民热情的与我们交谈,积极聆听我们对政策内容讲解,其中有在村委干部的中年妇人,她激情澎湃的教育我们,要力求上进,为党为国为民奉献,穿越悠长乡道却能迎来村民们的热心鼓励,我们感觉这一切都富有意义,宣传之路充满惊喜

风雨与我们相伴,我们与宣传助贷相随

  坡头村正在建设成一个新型的示范农村风景宜人环境优美,且培养村民不乱扔垃圾高尚品质。走访中,我们帮助环卫工除草,偶遇该村村长,我们主动向他们介绍身份,宣传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村长表示十分高兴感谢我们的宣传,他表示会在村里适当普及。我们沿村道一路走访,向村民们介绍身份与政策知识同时,在填写问卷过程中,深入讲解政策内容,帮助村民们加深了解。与村民们热情打招呼亲切谈话,还有一路经规划打造的示范农村景色,让我们忘却了路途的久远,雨水的滴落,心生愉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