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中最困难的事打败昨天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成长中最困难的事打败昨天的自己

2018-07-22 09:01:59 作者:简明源 来源:简明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实践的这段时间里,我充分体会到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了解社会学校里的一些人情事故。这时才发现自己是最幸福的,因为我还在学习阶段,还没真正地接触事业,没真正地独自去面对工作的难处辛苦。我起码还有锻炼的时间和认清自我的机会,起码我还有进步的空间,起码我还有能力成长成更好的样子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

  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现在还是不错的了,能在很好的环境下读书,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只是,我觉得有些惭愧,都怪自己不够早点清楚自己的想要,不珍惜大好青春时光和机会去好好奋斗,整天都无所事事,在家里一点事也不会做,也不够懂事孝顺家里的人和好好地陪伴他们。

成长中最困难的事打败昨天的自己

  这一次社会实践给了我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是我一次记忆深刻经历。在实践活动过程中,我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件自己该做的事,严于律己地做好自己能做的,并因此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答案

  原本以为自己学会了一些基础的知识就够用了,可到了社会实践基地时候才知道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以后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不能只安于现状,一定要奋勇直前。活到老学到老,知识是无穷的,而人的一生太短,我们只能一往无前了。人是在不断前进中成长起来的,虽然会有很多坎坷,但总是会有办法解决的。做人不怕失败,最怕失败后永远不能站起来。

  一定要相信自己,因为我总是对自己说“勇敢点,挫折?怕什么,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的”。于是,我便有着一个坚定信念,那就是克服自己在成长中的困难,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奋斗的目标前进。

  我相信,自己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