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蜕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蜕变

2018-07-22 09:31:18 作者:崔艺兰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蜕变

  破茧,是一种勇气;化蝶,是一种美丽蜕变成就勇气,辉煌美丽

  这么多天以来,听到最开心,最欣慰一句话:“老师,我喜欢你教的健美操。”昨天下午他们上了手工课,教他们弄花朵。老师跟他们说,下课可以把自己做的花花送给喜欢的老师哦。课后我去巡逻,有几个小女生把花花送给我,还说了喜欢我健美操。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像波涛汹涌大海一样兴奋和激动如同决了堤的洪水浩浩荡荡,哗哗啦啦地从我的心理倾泻了出来。

  回想分兴趣班那天,他们都是冲着武术去的。我很担心我的健美操课没人想上。在上着第一节课是,整个课室像炸开了锅,吵闹得不行,没人听我的指挥,气的我想暴走。第二天逼于无奈我只能严肃一点跟他们说如果不想学的可以在课室里待着,老师不勉强你们。可能是被我吓到了,还是怎样,第二节课我一直绷着脸,一脸严肃,他们也勉强的乖乖听话了。其实当时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特别没底,因为生怕他们都不愿意跟我去上课。看到陆陆续续的跟在后面,心里的大石才渐渐放下。知道最近两天有很多小朋友都渐渐的喜欢上我的健美操,而且学得很认真。感到十分的欣慰。我似乎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蜕变。这一切证明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幸好当时坚持住,没放弃他们。

  每一个小朋友都是有潜能的,作为一名老师应该去挖掘他们的潜能,不放弃任一个小朋友。我很欣慰,当我犹豫不决要不要放弃他们的时候寻找方法坚持下来。

  人生路途所经历的人和事无论好坏,都是人生历练财富经过种种事情,我们就会蜕变。可以说我和学生一起蜕变了。

  第一作者:崔艺兰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蜕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