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六天工作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六天工作总结

2018-07-22 18:06:14 作者:农常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六天工作总结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六天工作总结会议

  7月21日晚上八时整,我队队员学校办公室召开了第六天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持续了约三十分钟,围绕着今天所存在问题展开,着力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对今日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作出了评价。此外,会议中各队员还共同商榷了即将举办的文娱汇演

  队长丘锭行首先发言。丘锭行首先热烈欢迎了因事晚来的新队员的加入,随后,新队员郑重地作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丘锭行充分肯定了今日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取得的成果。丘锭行表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增加学生锻炼机会,将欢乐融于体育锻炼之中,让学生乐于运动并爱上运动,从而起到锻炼身体作用。“虽然举办完运动会之后大家都筋疲力竭,但是能给粤西的小朋友带来新的体验那么我们所有的辛勤劳动都是值得的。”丘锭行如是说。

  随后,丘锭行就文娱汇演的排练做出了指示。他表示,文娱汇演的排练工作进行得较慢,需加快步伐,继续开大油门向前冲。

  会议最后,队员梁巧怡提出了今日发现的一个严重问题。梁巧怡表示,科任老师时常找不到教室钥匙,而今日中午发现有学生用扫帚窗户边上开门。她表示,这一不良现象亟需整治。

  撰文/农常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