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初的梦想,我来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初的梦想,我来启航

2018-07-23 06:38:25 作者:★暖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初的梦想,我来启航

  雷州的天气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计划中的趣味运动会又再次延期。但是我想不到中午有个大惊喜在等着我们!

  临近中午时分,熙华在副队群里转告助班晓露师姐通知,他们因为别的事情不能来看我们,不过有其他专业的助班会来,并且中午还要在我们这里吃饭。说实话,刚得知这个消息时有点小失望,不过助班他们的确是非常忙,都在忙着准备考研和实习。不过,当我准备睡午觉时,队长突然带着晓露师姐和阮桦师姐出现在我们面前。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走过最长的路是师姐的套路。刚刚见面的惊喜过后,师姐们就问起了我们的食住行问题、还有我们三下乡工作开展情况。下午,师姐在我们的带领下来到了我们的基地学校了解了我们开展的课程文艺汇演节目安排,还根据她们三下乡时的经验对我们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她们还带了烧鸡和西瓜来给我们解馋。下午傍晚时分,我们送别了师姐。更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今天下午处井村村支书自掏腰包给我们加餐。这让我非常感激愧疚,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工作还可以做的更好,给处井村的孩子们带了更多的知识,为他们了解大学、了解社会搭建更宽广桥梁

  犹记得,助班工作服上有这样一句话:你的梦想,我还护航。我想,从三下乡开始到现在,从学院领导老师到助班,从处井村村支书和基地校长到处井村民们,他们对我们的支持就是为我们三下乡护航。究其根本,他们所做的这一切就是希望我们用我们的知识和努力来为处井村的孩子们的“最初的梦想”来启航。我们有信心启迪孩子们的梦想,为处井村教育落后现状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