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最初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最初的梦想

2016-07-15 作者:叶金敏 来源:叶金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初的梦想,最好的风景一直在远方。我们都一样,正处于挣脱过去,当下使劲,期盼未来的时候。我们会跌倒,也会狼狈,但更多的是无惧。无惧动荡,无惧转变。

  青春最好的模样是你在为最初的梦想拼搏努力的样子。林珊珊老师开的“学习讲座大爆炸”为同学们介绍花样的学习方法,还贴心地带来自己当年准备高考时做的错题本,分享自己的高考经验。同学们都很认真地思考,有些同学甚至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学习计划。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最初的梦想

  看到这样熟悉的场景,想起当年的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学校组织上一年优秀的师兄师姐来为我们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时,总是满怀热情地去听,并且认真做了学习计划,在课桌贴上自己周密的学习计划和理想的大学,努力地要求自己去做到,为最初的梦想拼搏。虽然自己当年没有考上梦想的大学,但现在却没有遗憾,唯有怀念。这一段时光,无论走过多少城市,遇到过多少风景,相信依旧会铭记在心。因为人生旅途上难得有一个如此清晰而坚定目标,并为它心无旁骛地努力,那主动是一段拼命到日后想起来都能让自己感动的日子。 www.wenzhangba.com

  哪里有不被风吹动就盛开的花呢?这世上任何一份美丽都是一边摇曳,一边盛开的。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会落泪,会迷茫,也曾受伤,也曾彷徨,却不曾抱怨满途荆棘与风霜,小心翼翼地藏起所有的泪水和伤痕,纵使前路再漫长,在希望的舞台上,梦想终会幸福绽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