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江远容实践心得(五)(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江远容实践心得(五)(1)

2018-07-21 05:55:15 作者:黄文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江远容实践心得(五)(1)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今天是个晴天风和日丽,学校领导来看望走访了我们,我很开心,因为看见了一群熟悉老师面孔,张老师还很热情地跟我打招呼了,虽然没说上什么话,但我还是觉得心里很暖。

  随着时间推移,我对后勤工作也愈加熟悉。我们的工作似乎变得更有条理了,什么时候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时间就这样滴滴答答地溜走了,似乎过得有点平淡无奇,但却好像又波涛汹涌

  随着天气变化大家的食量变换无常,有时候吃得多,有时候吃得少。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减少量又怕不够吃,不减又会像今天一样剩很多。我们的工作似乎到了一个困难期和瓶颈期。未来还有5天的路要走,有些许的迷茫,也有些许的受挫。我们需要调整好心态,重新面对这个局面,然后提出想法,采取措施

  未来的路还很远,该怎么往下走,只能靠我们自己力量了!希望明天会更好,一起加油吧!我的骚年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