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阳“之多彩气球,追逐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向阳“之多彩气球,追逐梦想

2018-07-24 20:10:39 作者:向阳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副队在前两天提出给小朋友们多举办一次特色活动,我们观察到四九小学当地学生比较爱玩气球。于是“向阳”实践队决定举办一次“气球文化节”。昨晚的总结小会上基本确定了文化节的流程,和各个组长讨论了文化节各个游戏细项后连夜赶出来了策划案。虽然突然要策划活动是一次挑战,但是在做好策划案那一刻觉得踏实不少。这也让我感谢高中时担任社团主席以及大学参与文化节策划的经历。或许在那些时间段里很忙很累,需要解决问题也很多,也曾想过放弃,但是正是那些经历让我更有信心经验去策划一次活动,让我从内敛腼腆男生成长成一个能淡定地上台发言,能表现自己的人。

”向阳“之多彩气球,追逐梦想

  作为队长说实话,那么多天以来最深切感受就是累。队伍里面方方面面都需要队长去协调,调动,管理,总结。我也有义务保护好我的可爱队员们,以及四九小学的孩子们。在忙碌中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改正自己的不足。就像今天小朋友们放飞气球前,大喊自己的梦想,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希望我能变得越来越好,成为一个能为自己骄傲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