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阳出发,梦想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阳出发,梦想启航

2017-07-08 08:3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使广大同学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之中,服务于社会,推动广大的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提高自身的能力,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2017年7月6日中午12点,“向阳”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怀着一颗热爱教育的心,登上了前往他们的实践基地——“璧山小学”的大巴车。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颠簸车程,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一行四十三人终于抵达了本次暑假实践的目的地——璧山小学。准备开始为期十五天的“筑青春师梦,传希望火炬”的支教实践活动。

向阳出发,梦想启航

  刚下车,向阳实践队的队员们就受到了璧山小学陈强校长的热情接待,他简单介绍了璧山小学的情况,然后队员们稍作安顿,便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商议接下来的工作。下午,支教的队员们安排好了宿舍,便开始打扫房间和厨房,干得热火朝天。(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过队员的齐心协力,他们终于收拾完毕,大家忙了整个下午,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就这样,第一天的实践活动在劳累中结束了,尽管一天的舟车劳顿和下午的忙活都使大家有点劳累,但是队员们也都很高兴

  “向阳”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相信在这方淳朴的山水之间,善良的村民和可爱孩子们会使他们卸去身心的劳累,大家都期待着明天孩子们的到来。

  撰稿/杨学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