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2018-07-25 20:39:52 作者:陈羽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时间在一天天过去,现在距离离开仅仅只剩3天了。在离开到来之际队伍氛围才刚刚开始变得欢快,就要离开了。不舍是难免的,但我相信离别更是一个新的开始。

  今天早上,我完成了我支教生活中的第二堂课——自然课。尽管是相同内容,但是在不同班级感受到的气氛总是不同的。在这个班级,学生们的上课气氛并不是很好,他们更多的是害羞,也有对老师敬畏。在课堂上,他们羞于表现自己,尽管可以应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但是他们却还是羞于表达。但我相信只要在老师的不断鼓励下,他们肯定能越来越好。

  在课堂学习结束后,文学传媒学院绿野实践队来我们学校参观学习,并且在参观了我们校内环境,以及我们的日常工作流程后,我们还带领他们参观了我们官渡中学特色的中共湛江图片展览馆,带领他们领悟红色革命文化。并且我认为两个队伍相互之间交流,更是加强了我们两个队伍之间的联系,更甚至于是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

  在这剩下的日子里,我也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的三下乡无悔于这个夏天

  曾丹钰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