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当兵女友的一封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当兵女友的一封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22-04-19 03:00:46 作者:高磊 来源:军恋故事 阅读:载入中…

写给当兵女友的一封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文/高磊 图/源自网络┐

  ❤悦:

  见字如面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你是否记着,是否在遥远的地方为我在心里默念“祝你生日快乐”。记得去年的今天,你为我准备了生日蛋糕,我们到教室里,还点燃了生日蜡烛 ,那是我一生中过的最幸福的一个生日,也唯那一次。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可能今天也算是个节日吧,我又异常的想念你,没有你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好像你已经融进我的血液里, 真不敢想象如果我的生命里没有你,我该如何是好。去年的今天,我第一次牵起你的手,那时候忐忑不安,确实满满的幸福。一起取蛋糕,一起找一个我们可以单独的地方,可能那是我们不清楚,彼此都在就是最好的地方。

  我可能害了一种叫做“相思”的病,它无声无息,无征无兆,就这么草率的来了,让人猝不及防。

  那段美好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你依稀的容颜,令我陶醉,想与你就这样游戏人间,何曾想,一转身,即是天涯。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生离死别”,而我们独占其中的二分之一。

  距离如穿肠毒药,将我泯灭。都说“两情若是久长时,又乞在朝朝暮暮”但“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你的讯息,在我这儿是奢侈的,我不能及时而准确的完全接收到,也无法迅速的做出回应。我们就这样彳亍着,这样徘徊,寂寥于东西陌上相望。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希望你好,希望你开心,如此我才能够宽慰。你的梦想,如今已然成真,希望它如你初愿的那个样子,不带有任何的不愉悦,不痛快,甚至是遗憾和悔恨。你是个单纯的女孩,你的不善言辞和撒娇的任性我都明白,我希望它不会随时间的流逝和环境的改变而消失殆尽。我希望你永远保持,不被外物干扰,那是你的魅力所在,你要明白。

  “来如春梦几多时”。不知何时你已悄然进入我的生活 乃至生命。像做了一场梦,梦里清晰可见,梦醒却又如朝云,觅不到它的去处。你的离开是迅速的,是猝不及防的,纵使我用尽浑身解数,终是无力回天。那么,我选择等待,选择一种珍惜的方式,来证明你于我心中的存在。是的,你存在,你从未离开。

  “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生活还在继续,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没有谁会为于己无关的事黯然伤神,也没有谁会理解。唯有当事人凭阑惆怅,这种情愫无人能懂,也无需他人解其中的意味。就这样,我们彼此怀念。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一起久了,难免心生烦念,忘了珍惜。距离果真能产生美吗?距离感又让多少人望而却步,没有给美提供温床,更何言美。相逢是一首歌,懂得吟唱,懂得韵律,才能合拍。生活充满着起承转合,看似波澜起伏,却总有始有终。等待的人还在等待,追梦的人还在追梦。

  只愿我们不负韶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爱你的磊

  推荐阅读:

  路的尽头若是没有你,那我宁愿重走一遍【点击阅读】

  祝君安好【点击阅读】

  写给亲爱的你【点击阅读】

  你若有故事,欢迎前来倾诉,

  我来执笔成书。

  欢迎关注军恋故事。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点赞分享转发到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