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殷切关怀,家般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殷切关怀,家般温暖

2018-07-28 08:49:17 作者:lswly2018cfp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殷切关怀,家般温暖

  7月26日,岭南师范物理学院梁伟民副书记辅导员李平卫老师以及团委秘书长王蕴盈师姐行人不远千里,奔波劳碌前往广东省吴川市振文镇梁屋小学进行走访,慰问“乘风破浪实践队全体队员以及视察下乡实践工作情况。此外,梁书记还给队员们带来了清凉解暑饮料王老吉和菊花茶。

  我院梁书记、李老师以及蕴盈师姐先是随同我队队长团前往基地厨房视察环境情况并慰问队伍饮食问题。期间,梁书记对我队后勤队员的独立自主能力给予肯定,并对其动手做饭能力表示赞扬。随后,又先后前往我队的男女宿舍和办公场所关心队员们的住宿情况和了解队员们的工作环境。行走间,梁书记还不断关怀询问队伍的支教上课情况以及其他小组的工作进展是否顺利。

  在察看基地环境之后,梁书记对我队生活情况表示放心。此外,还对各项工作的进行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对活动的举办要合理分配时间,遇到突发情况要懂得随机应变。二、调研组外出调研时,要时刻确保自身安全。对于调研项目“万鸟归巢”要有适当可行性计划和工作安排。三、对后期的外出宣传文艺汇演工作要做到团结协作,统筹兼顾善始善终

  最后,梁书记还不忘叮嘱队员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防蛇虫叮咬,确保队伍队员们安全。

  离开前,梁书记一行人与我队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