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在长大!

2018-07-28 19:36:21 作者:李涵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我在长大!

  今天下发生的一件事刷新了我对这帮孩子看法

  下午闷热天气让人昏昏欲睡。小老师讲台上讲课,学生们也都听得很认真。但是有一个小男生有点奇怪,时不时趴在桌子上,眼皮子都抬不上来,一副无精打采样子。细心的小老师及时发现,便叫我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这个小男生平时可是比较活跃的那种,就算不带动课堂气氛,但怎么可能会睡觉呢。

  我带着疑惑悄悄走到那位小男孩身边,伸出手来在他头上探了探体温糟糕额头温度偏高,可能是发烧了。我把他带出教室,赶紧和班主任商量一下,准备电话给他父亲。可是,小男孩却在这时制止了我们,跟我们说不要通知爸爸。可能是家庭原因,他可能比较害怕他爸爸,在他的坚持之下,我们没有通知他爸爸,先把他送到附近的诊所看一下什么情况

  体温39摄氏度,发高烧。我们没有再犹豫,直接拨通了他爸的电话。出乎意料的是,他爸爸似乎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种凶巴巴的监护人,而是一个善解人意的父亲,他还一直在男孩身边陪他打针。后来我才知道他爸爸要采摘龙眼,此时正值龙眼大丰收,男孩知道他爸爸很辛苦,很累,就要我们不要通知他爸爸,过来一趟也蛮不容易的。

  这一刻我沉默了内心波涛汹涌,原来表面一直看起来很调皮的一群孩子,他们也有自己在意的事情关心的人,他们也会用他们的爱去默默守护爱着自己的人。他们虽仍未长大,但他们确实在成长

  作者:李涵

  审稿人:李华珠

  审稿日期:2018年7月19日

  岭南师范学院 朝槿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在长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