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祝福声中我长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祝福声中我长大了

2018-04-11 20:57:5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祝福声中我长大了

  时间关系,小哲子牵着我的手,我们有说有笑离开了,阿姨热情,一定要我去吃晚饭,两个钟头的车程,好远哦,我靠着小哲子的肩膀睡得很熟

  玩累了,睡好了,今天真开心很感动噢,阿姨和叔叔等了我们一个小时饭桌上很是丰盛,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还有不认识的叔叔伯伯一起,为我庆祝,他们好热情

  我们边吃边聊边喝着小酒呢!好开心噢:)为了感谢大家的热情我也小饮了几杯,盛情难却,小哲子和叔叔都替我挡酒,喝得脸红红的大家都好开心噢!嘻嘻饭后,叔叔带领着大家又一起去唱歌了,丰盛的晚宴和热情的party让我意外连连,感动不已,大家一起为我庆生,这样的场面让我觉得自己幸运幸福啊这一天下莱,我都好高兴噢!在祝福声中我和小哲子一起点蜡烛

  我许着愿,然后把蛋糕 一块一块递给这些可敬可爱长辈们, 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虽然被奶油抹成小花猫,差点跌倒在地,但是大家相互对视的那一刻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笑得好开心噢!

  哦耶!谢谢叔叔伯伯,谢谢不知名的哥弟弟们,更谢谢小哲子热情可爱的一家,可爱的叔叔和热情的阿姨,还有我亲爱的他!嘻嘻开心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