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们,三生有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你们,三生有幸

2018-07-28 19:35:02 作者:李涵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们,三生有幸

  三下乡这几天可能恰好撞上老天爷心情不好时候吧。动不动就“发脾气”来一场瓢泼大雨,不仅冲掉了学生们的室外课程,还给我们三下乡的吃喝住行,调研安保活动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幸好再大的雨,都没有浇灭你们的美好笑颜。

  早上8点钟正式上课,经常是脚步声伴着雨声,你们早早地来到教室,拿出课本进行早读。其实我知道,在悠闲美好的暑假里面,早起是一件有着相当难度事情,家远的同学还要更早起来洗漱早餐,但是大家都会尽量准时来到学校。我在走廊上看着在大雨中撑着伞的小小身躯,风一吹好像会把人儿无情地带走。而我总是会想:如此幸运,让我可以遇见那么美好而又努力的你们。

  其中有一位小男生,他这几天断断续续都在发低烧,我们想让他直接在家里休息,不要再来上课了,但是他每当烧退了就会偷偷跑来学校,然后和老师说:“老师,你摸,我的烧退了,可以继续上课啦!”看着他又开始自己喜欢折纸,我们无可奈何的笑了,无奈他的任性,又无比心疼他的热情。在一天中午,他还和他的爸爸特意带了一大袋龙眼过来给我们,谢谢我们这段时间对他的照顾,我很高兴他能够学会感恩并付诸于行动,只是心中对他的不舍之情又增添了几分。

  多么希望你们长大以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去你们想去的地方,看你们想看的风景,抵达你们想要抵达的高度,并且不忘欣赏一下沿途的美景和路上的人们一路上不断修炼出各种优秀品质

  作者:李涵

  审稿人:李华珠

  审稿日期:2018年7月20日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队伍:朝槿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