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定初心,遇难而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坚定初心,遇难而上

2018-07-29 05:58:47 作者:陈彩娃 来源:陈彩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坚定初心,遇难而上

  生活总是在平静中加一点酸甜苦辣正当下乡刚刚走上轨道时,挑战又来了。由于下雨的和用水人数多的原因学校厕所给我们的生活加了一个很大的苦难,厕所堵塞了,所以不得不委屈队员中的男生移步到一个露天地方进行洗漱幸运的是,大家心态不错,把困境化为一次难忘有意义经验

  生活并不是完美无缺,只是缺少发现漏铜的眼睛原本以为支教组已经完全可以放心,但是就在今天中午起风的时候,我发现很多教室门窗都没有关闭,导致很多队员因为窗的碰撞声而错失一个良好午觉,所以无论任何时候,我都不能掉以轻心安全问题还是需重视

  经验是最好的老师根据每天的经验进行改进,现在的卫生情况得到很大的改善,以及吃食方面也得到很大的进步,做饭小组都能够在保证队员温饱的情况下进行光盘行动。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去参加共建组举办的“畅游十九大,铸就中国梦”演讲比赛,然而在比赛中存在一点工作的小瑕疵希望下次的活动能够汲取这次活动的教训,让下次的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最后,安全是第一,队员们没有出现身体不适,希望在日后三下乡里队员们都能够工作顺利,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明天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