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再启航,是结束更是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扬帆再启航,是结束更是开始

2018-07-29 00:50:30 作者:张旭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扬帆再启航,是结束更是开始

  三下乡就要结束了,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是让我得到了前所未有锻炼

  七月十七日,我们来到了山头小学开始了为期12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宣传分为了三个阶段:实地走访市场宣传和定点宣传。一步一步,伴着骄阳穿梭于青草湖畔之间,周围的村寨都遍布了我们的脚印。这三个阶段中,最具有挑战性的是定点宣传,我们联系场想办法运送物资,想方设法吸引过客,也正是不断的挑战自己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全面。其实,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很多,天气恶劣村民不相信,过路人白眼,当然,得到的远远比这些考验多。总有信任支持热情招待你的人,更重要的是自己能力提升,与陌生人如何更好的交流,怎样更好的宣传调研不被拒绝,从第一次自己张口与村民介绍宣传的政策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又迈出了一大步。虽然身为调研组的一员,但也走进过课堂,拿起过相机,主持过节目。每一张问卷都是我们调研的成果,每一句老师都会触动内心柔软地方可惜,没有去给小朋友们上过课。

  我真的很感谢队长让我加入调研组,让我在这十几天认识到了不一样的自己,也希望这些小朋友可以好好学习,走出这里去看看外面精彩世界。三下乡就这样结束了,如果可以我还想再经历一次,在锻炼提升自己一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