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2018-07-30 22:36:15 作者:认真的雪XZ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

  李雪琴

  运动会如期在2018年7月19日早上八点半开幕,学生们在班主任带领有序进场,我们的副队长语重心长的给大家讲着安全教育知识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你以为真的就这样了吗?错了,几个体老师已经就位带领相应班级前往空地准备运动了!这无疑不是运动会开始前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这场运动会中主要设立了拔河、踢毽子、跳绳、企鹅漫步、搭桥过河、合力吹气球、六人七足七项活动项目

  放眼望去,学生们在每个活动项目点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这一刻仿佛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儿时的自己无忧无虑,只管欢声笑语。你听听看看,拔河现场,一波又一波的加油呐喊声迎来了胜利也带来的欢笑。再移步到六人七足现场,临时组建的团队,就在队员口令以及团队的配合下快速形成默契,待到正式开始比赛时一起喊出口令一起迈出一致步伐突然,我被师生同乐的踢毽子现场吸引了,忍不住加入他们的队伍一起玩耍。在他们身上正挥洒着青春汗水。除了运动项目负责人,我们还成立医疗队与巡逻队,为了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问题,不得不提高警惕,做足准备。

  活动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圆满收场,在下午紧张整理结果整理奖状好赶在当天发布下去。劳累无奈的生活正在继续着,可三下乡还未结束,我们还需努力!加油七月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