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文艺风采之青春修炼手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蒲公英文艺风采之青春修炼手册

2016-07-14 作者:✨JAY-PARK 来源:✨JAY-PARK投稿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文艺风采之青春修炼手册

  近日,由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学生党建中心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正在杨柑镇新有小学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随着支教组,新闻组,调研组后勤组等小组工作的顺利进行。而文艺组的队员们为了给学生一个不一样的暑假,文艺组的活动也在精心筹划与排练当中,可谓验证那句”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蒲公英文艺风采之青春修炼手册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首歌,给你快乐。”青春激扬的歌词响彻在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的校园里,毋庸置疑的是文艺组的队员们又在加紧排练舞蹈为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做充足的准备。沿着歌声,我来到文艺组队员排练的场地,那是教师公寓里的一个小小的杂物房。场地虽小,虽简陋,但却丝毫不减她们排练的热情。或许正因为条件的简陋更促使她们更加努力地排练,为的是文艺汇演当天呈现出最好的状态,给学生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首tfboy的《青春修炼手册》,几个青春活力的女孩,在这个简陋的场地夜以继日的排练,她们毫无怨言,繁琐的舞蹈动作重复一遍又一遍,她们精益求精,不断改善她们的动作,即使汗如雨下,精疲力尽,但她们依旧满脸笑容,毫不气馁,小小的场地却是大大的舞台。当我采访她们的时候,还有点小羞涩与不好意思呢。而她们排练的时候又是那么的认真执着,如星辰,如月亮,明丽动人,身体随着悠扬的歌声尽情舞动,舞动出她们三下之旅的风采。我想,这也是乡村这片湛蓝的天空又一道靓丽的风景吧!

  作为一个“新闻人”,我无法用简短的语言去描述我内心深处对她们那股坚持不懈精神的敬佩。青春,是我们一起走过的七月,你们的风采璀璨,宛若夜空里最亮的星,在蒲公英里遇见你们,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