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沁入心头的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沁入心头的甜

2018-07-31 06:00:27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沁入心头的甜

  沁入心头的甜

  在这个七月,许多果实成熟季节,本来以为在硇洲岛上会很难买到水果的,大家打算十天不吃水果的。但是,这个七月,是我吃水果吃得最多的一个月。好像是从开班仪式的第三天开始,就有学生家长送来了许多本地种植火龙果香蕉

  有了一个就会有第二个,这些天,陆陆续续有学生家长送来了火龙果,香蕉。学生们也摘了一些龙眼和黄皮过来。就这样,我们的杂物房就堆满了水果,每天都有水果吃,还吃不完。 虽然龙眼很小,肉也很薄,但却很甜,甜入心头。

  吹着凉凉夜风,那月亮时不时躲在云层后面,我吃着黄皮,口中的甜味很浓,一直甜到心头!

  不管是哪一种水果,都是学生家长的心意,他们会送水果来,说明我们做得不错。也说明这些村民非常的热情和善良。除此之外, 我们都觉得这次三下乡幸运,不仅能够成功开展,还能够得到校领导肯定和村民们的称赞

  无论如何,这个七月,这一份黄皮,这一种甜,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沁入心头的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