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欢乐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充满欢乐的一天

2018-07-31 23:00:32 作者:莫淼淼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充满欢乐的一天

  2018年7月25日,是“向日葵社会实践队来到基地恬神小学的第第十天,而这也意味着我们“向日葵”实践队的支教活动已接近尾声

  为了给学生们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让学生在竞技游戏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加个人积极性。今天我们“向日葵”实践队的负责人决定举办一场“趣味运动会”活动,主要有团队游戏和个人游戏。为了使活动井然有序进行,一大清晨,队伍的几个负责人便早早地起床布置场地。由于我们一共设置了九个小游戏,每个游戏一个摊位,一个摊位两张桌子凳子,所以,队伍的负责人们便提前把桌子和凳子提前搬下来,安排位置,布置场地。不久,学生们陆陆续续地来了。一开始,为了维持现场秩序,首先各班的班主任带学生回教室,向学生们解释说明游戏规则和强调一些安全注意事项。九点,运动会正式开始。只见学生们一个个志气高昂兴趣勃勃地奔向各个摊位去玩游戏。有的跑去“你划我猜”摊位玩,有的跑去“组队跳绳”,有的则去玩“抢凳子”游戏玩……因为可能“用筷子乒乓球”这个游戏相对简单好玩,所以这个摊位从一直有学生排队要玩,负责这个摊位的支教老师们纷纷开玩笑地说已累瘫。整个校园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当然,为了奖励表现优秀学生们,我们的负责人买了丰厚奖品

  这一天是充满欢乐的一天。学生们不仅能从游戏中获得快乐,还能从中懂得团队合作和竞技的精神。我也相信他们能够从中收获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满欢乐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