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闹的“游园”,欢乐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闹的“游园”,欢乐的一天

2017-07-13 12:06:00 作者:希望家园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热闹的“游园”,欢乐的一天

  7月12日,是“希望家园”出征“麻演小学”的第六天。三下乡时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为了调动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也为了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我们在麻演小学举办了“游园”活动。按正常时间让同学们集合,来到篮球场,准备我们的朗诵比赛——《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孩子们都挺直腰干,排好队形,大声且有节奏的朗诵着诗歌。孩子们琅琅上口,那声音洪亮如钟。

  一朗诵完,孩子们就急急忙忙的跑到我们的奖券兑换处,看到这些琳琅满目的奖品,吃的和用的文具,孩子们“哇”的一声,然后就纷纷的跑到各个教室参加各项小游戏。其中,画画的小朋友们最是积极,几张桌子排着,孩子们都跪在凳子上趴在桌上画,画完后就大声喊着,“老师老师,我画完了”。想着老师赶紧给他们换奖券,再去领奖品。画完画的孩子一离开座位,后面的孩子就居上。舞蹈比赛的女孩子们也是杠杠的。该是熟练了以往三下乡老师所教的舞蹈和自己平日的苦练,在美妙的音乐下翩翩起舞,下腰,旋转,摇头,摆手……而且彼此间配合的十分默契。歌唱比赛,也很搞笑,孩子们扭扭捏捏,商论着唱什么……还有盲人投球,弹珠进框,最搞人的还有绕口令,感觉整个人的舌头都要打结了。(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孩子们的表现都十分棒,大家都拿来了好多兑换券来换奖品。还积极的问,这个需要几张兑换券,不够的话又积极去参加游戏。看着孩子们领到奖品,咧开嘴嘻哈的吃着小零食,我们的心,也暖暖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