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很压抑,但看到你们很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情很压抑,但看到你们很开心

2018-08-02 00:24:50 作者:张茵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心情很压抑,但看到你们很开心

  小孩子笑容似乎天生就有一种感染力,能把你的坏情绪赶走。

  来到这里已经第四天了,原本以为已经适应的我,开始出现抵触情绪。对于每天一样工作,我似乎没有之前那份动力;队里管理宣传工作的副队长似乎对我每天推文的数量有点意见,一天一篇的推文实在太少了,要求我每天至少写两到三篇。顿时,我是崩溃的。 写推文跟创作海报一样,都是需要灵感的,但每天需要固定的量的时候,你的创意就不可能比得上从前。或许在他眼里写推文是一篇很简单事情,但是要写一篇好的推文,除了需要个人功底之外,灵感也是不可或缺的。

  今天早上算是最忙了的,帮忙做早餐、上课、巡逻,时间刚好错过,一个个排着来。最开心的还是给学前班和一年级孩子上课。她们还记得今天有英语课,能看到这位“胖胖”的小老师。由于第一次课电脑故障,这次我早早就过去教室开好电脑,把课件拉进去,但问题还是出现了,在爱奇艺下载的视频竟然因为格式与播放器的不吻合,播放不了。然后我立马连上网现场去找了资源,之后就开始上课。我首先复习了上节课教的13个英文字母,然后放了两个《疯狂动物城》的视频,教了他们是个动物的单词,只是教他们会读而已,最后我把剩下的13英文字母的前6个教了,他们也很快就会读了。

  时间过得很快,40分钟的课堂在我刚教完后就下课了,我趁着课间,给他们放了字母歌,他们也开心跟着一起唱。在一同旁听辅助的队员夸赞我上课上的挺好的,我听着也很开心,毕竟受到同行的赞同。

  心情虽然一下子好不了,但看到小孩子的笑容,似乎能帮我赶走一些坏情绪,就像风把乌云吹走一样,希望自己能赶紧好起来吧。

  第一作者:张茵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