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第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的“第一步”

2018-08-01 05:53:48 作者:认真的雪XZ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第一步”

  人生的“第一步”

  —陈海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去尝试各种各样的事,相信每个人的第一次无论是什么,都会有种刻骨铭心感觉,不管是好已坏。今天是7月16号,在今天的2点30分我站在了讲台上,这个不知道早已给我站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地方,在这刻我心情紧张的,甚至额头出了汗水。为了这一刻,我熬夜准备着PPT,那个PPT同时也是自己第一次弄一个完整的PPT。早上的我在准备着我的教案演讲稿。中午睡不着的我在一次来到那个讲台在那想象着我课堂出现的各种情况和我自己该如何去应对,不停着播放着PPT,看着开头的“十九大与中国梦”。这何尝着不是我的梦,我考到岭师就是为了以后能站在讲台上把自己的会的教给学生让他们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为学生讲课,也是我人生的另一种的第一步。

  上课铃响了,我看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批学生。他们热情的喊了老师好,我简单介绍了自己,虽然我表面看起来很镇静但是我腿在颤抖。我关注着每一个学生的动态,然后调整着自己。第一次跟学生互动,我一个点头我的一个的赞同或表扬他们都会露出自己开心的笑容,在他们的配合下我腿不在颤抖,进入了自己计划安排。有点小意外的是电脑出了点问题,但是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我的讲课。第一次讲课讲了五个班级近100个学生。教了他们要拥有自己的梦想更要有自己的大梦想为自己的国家梦想奋斗,要爱国自己的国家都不爱谁来爱我们的国家,要传承红色基因。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步”,我相信我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这条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第一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