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地准备只为了您–三下乡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断地准备只为了您–三下乡社会实践

2018-08-02 20:04:53 作者:唐道斌 来源:唐道斌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终于踏上了三下乡实习列车,心中还是按捺不住大喊一声“江西,您好,我来了”。

  我们这次三下乡实习的地点是江西省赣州和瑞金,是一个充满革命气息地方,是红军长征起点,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发展地区。因为它的重要意义,我们将在那里展开为期10天的“乡村振兴战略下瑞金农村发展状况调查研究”的调研实习。“兵未行,粮先行”,为了更好地了解并做好三下乡实习工作,我们一起讨论,一起熬夜整理资料,一起成长。在这个过程里,我感谢你们:我的调研组的的三位小可爱。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从到我们定好调研方向到我们成功竞标了学校重点调研项目,弄好调查问卷,这一路上成果得到了了老师队员们的肯定赞赏。但是,我还是期盼我们调研组更上一层楼,在正式调研期间,挥撒出我们调研组的魅力出来。还有,这次三下乡实习整个准备工作里的,我们遭遇许多的麻烦,包括住宿行程,调研地点等问题,甚至前几天我们还在准备中。哈哈,“不负有心人”,在我们全队员们的团结努力下,整个实习安排都准备好了。现在,我们安心地坐上了开往江西的列车,我真的很欣慰感动

不断地准备只为了您–三下乡社会实践

  昨天第一次坐火车睡卧铺,第一次坐火车睡得很好,这也说明我当初选择正确的。谁说不是呢,其实可能很多人觉得买卧票有点贵,但买的是一个安稳的睡眠,一个享受,而不是衡量卧铺与坐铺的价格得多少。

  漫长等待最是煎熬,尤其是在你等待火车时。还好今天梁书记终于与我们在车站汇合了,他给了我们整个队伍无形的力量,让我们队对江西三下乡社会实践更加充满了信心与期盼。

  坐上了广州开往赣州的列车,距离江西又近了一步,火车上大家吃着零食说说笑笑,快了,等待我们的精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 成功永远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我相信我们“映山红”社会实践队会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结果的。在这里,我想对每一个队员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大家江西一起嗨吧!”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唐道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