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献爱心,创造美好——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涓涓细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奉献爱心,创造美好——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涓涓细流,

2017-12-10 23:25:59 作者:景云云 王鑫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奉献爱心,创造美好——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涓涓细流,

  12月8日,为对资源形成再利用,培养大家的环保意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涓涓细流,助梦飞翔”活动,此次活动由电气17—8班负责进行宿舍宣传走访活动。

  据悉,活动前期,青协活动部部员在桃苑餐厅张贴海报并发放宣传单,向广大师生介绍活动的意义,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也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晚9点整,17—8班的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松苑一号楼,在班长顾艾晗的带领下宿舍宣传走访活动正式开始。为提高宣传走访的效率,顾艾晗将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并按照楼层分配。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讲解老奶奶常年在宿舍楼下回收废弃瓶子并用卖瓶子积攒的钱资助贫困学生,但随着冬天的来临,温度下降,老奶奶回收瓶子越来越辛苦,但老奶奶依旧用这种方式来奉献社会。听完志愿者们的讲解,同学们都被老奶奶无私奉献精神感动,并纷纷捐出自己积攒的瓶子,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活动的支持,也减轻了老奶奶的劳累。

  此次宣传走访活动的意义符合科学发展观坚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并弘扬了奉献爱心、积善成德的好风气,加强同学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