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将会更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将会更美好

2017-08-16 19:29:22 作者:古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天将会更美好

  明天将会更美好

  为进一步调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切身感受“十三五”规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社会的影响,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出发前往禹州市枣王村。

  首先我们先在村委会的带领下走访各个居民,了解枣王村近些年来同以前相比的变化,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随后我们随机采访了当地的几位老大爷,通过访问我们发现这些老大爷年纪虽然都在75岁以上,当是身体都很硬朗,有一个甚至还能骑自行车。这些老大爷们闲来之时都会坐在村头的阴凉处,互相交谈,是不是传来阵阵开心的笑声。他们表示,近些年以来村子里的生活好了很多,他们不愁吃喝,无忧无虑,身体自然很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们在村委会门口进行合影,我们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天将会更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