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趣的不只是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运动会,趣的不只是孩子

2018-08-04 10:43:06 作者:张茵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趣的不只是孩子

  每一个运动会开心的不仅是参赛者,裁判很开心,更开心的是拍照的人。而我就是那个走遍各个比赛场地,一直“咔嚓咔嚓”不停的人。

  运动会有三关,体育关、娱乐关、智力关,最惹人喜爱的当属前两者,每个关卡也有不同的比赛内容,像娱乐关里面就有“快乐圈圈”、拼图、“你划我猜”、“猜歌名”。我最爱的当属“猜歌名”,虽然我唱歌不好听,但是我听歌的范围种类可是常人理所不能及,中国的、外国的、单人的、组合的,都有涉猎,所以比猜歌名,我可是贼厉害了。可是,偶尔也会有被难倒的时候,当裁判放了《大话西游》里的“一生所爱”的时候,我瞬间懵了,这首歌可是“大宝”的成名曲,每次跟她去唱歌,她必点这首歌,可是听了这么多次,我竟然忘记叫什么名字,帮不了小朋友冲关。看来我听歌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歌名是什么,要不只知道它的出处,却不知道它的名字是什么,这就有损我的威名了,是我膨胀了。

  在限定的一个半小时里,有许多小孩子完成了大部分的关卡。他们闯关的时刻,都被我一一记录在我相机里。孩子不仅参加,连我们的队员也忍不住加入其中,我在一旁看着觉得很是搞笑。他们的“丑照”也一一存留在我相机里,在下乡结束之后,我要把它们弄成一个视频,以纪念这次难忘的下乡支教经历。因为照片肯定很快就会删而且还妨碍内存,弄成一个视频放在网上,何时都能看,挺好的。

  所以,运动会的开展,趣的不仅是孩子,我们也是“趣”的一份子。

  第一作者:张茵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