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趣味运动会:孩子们的笑脸值得被铭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趣味运动会:孩子们的笑脸值得被铭记

2016-07-17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趣味运动会:孩子们的笑脸值得被铭记

  早上8点30分,梦之航调研实践队带来的趣味运动会在学生们的喧闹声和裁判员的喇叭声中开始了。尽管艳阳高照,也比不上学生们的热情似火。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做好准备运动,迫不及待地要进行比赛。

【三下乡】趣味运动会:孩子们的笑脸值得被铭记

  拔河比赛开始了!学生们都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老师们和学生们的呐喊声和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比赛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既能锻炼学生们的身体,也能加强他们的集体意识。接下来就是女同学们最期待的跳绳比赛了。

  高高举起的绳子,一圈一圈地留住了她们的笑脸。不争胜果,不论英雄,这是最美好青春年华。

  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们的三下乡之旅也要接近尾声了。汗水激励学生们拔河跳绳,笑脸也鼓舞我们继续前行。今日的一切和明日的离开,都值得被铭记。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调研实践队

  撰文/张钰茜

  摄影/张钰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