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校园暴力说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对校园暴力说不

2018-08-04 19:45:11 作者:揭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近年来,在应试教育冲击下,许多学校重视知识教育,轻视法制法规教育,所以,在很多学校里,都有校园暴力存在

  校园暴力多发生中小学,分为单人实施的暴力,少数人数暴力,和多人实施暴力,实施环境多为偏僻静处。在我到土石小学支教的第二天,我便看到了一起校园暴力事件

对校园暴力说不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都回到教室里,开始位置坐下。然而,有名学生看中了一个座位,但那个座位已经有人在坐了,并且座位上的人拒绝与他换位置,随后便发生争执,直至打起来。

  此事过后,各班班主任以此为例子,开始进行教育。学生在学校的任务学习,不是打架!学校是学习的地方,不是打架的地方!每位学生都应该遵守校园的规则,不违背,不忘记

  因为现在的学生,绝大多数独生子女家庭娇生惯养,让他们极容易染上自私任性毛病,一遇到冲突就把这种不良心理带出来,酿成校园暴力,一旦暴力成瘾,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学校应该多一些法制教育,多宣传法律知识,让学生时刻与暴力说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校园暴力说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