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的世界里,我们都是弱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情的世界里,我们都是弱者

2018-08-08 20:56:20 作者:藤野先生 来源:百度 阅读:载入中…

  在朋友的朋友的空间里看到一篇文章,是有关朋友的。首先要承认,朋友的朋友文笔超好,一篇小文把朋友发生的所有事情概括得相当精辟,对朋友的建议也是一针见血。对于这位朋友,我们的心情一样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其实,在爱情里,我们都是弱者。如果我们能预知未来,绝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问题是,谁能预知未来呢?

  我这位朋友,娇小玲珑天真妩媚可爱性感集于一身,虽偶有林黛玉似的多愁善感,但也敢爱敢恨,有血有泪,让我觉得在她身边总有一种安全感,对朋友,她绝对两肋插刀。就是这样一位天使般的朋友,却让我曾经一段时间,超怕碰见她。原因简单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顺,可以说是屡战屡败吃一堑长一智。跌倒没什么大不了,爬起来重新开始就好了。可是在同一个地方,不断跌倒,爬不起来,甚至不愿爬起来,还能让我说你什么好?我的无奈远比她的痛苦多得多。朋友的朋友说的对,感情的事情,没法往深了劝。但凡听得进去的,都不是真感情。如果你计较的太多,那只能证明你不是真的爱他。但,人,都是自私的。就算你再爱他,也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是不是?爱人要七分,留下三分用来爱自己

感情的世界里,我们都是弱者

  其实,我和朋友是同一种人。说白了,在爱情里,我们都是弱者。宁愿自己受伤痛苦,也不愿带给别人烦恼困扰。可你想过没,当你落寞地躲在角落悲哀地舔着伤口,谁会在意你,谁会关心你?人,最爱的,应该是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值得你哭,唯一值得你哭的人永远不会让你哭。虽绝对,但有理。看你伤心,我也心疼,真的心疼。好比父母对待争气子女,虽会又打又骂,但打在儿身,痛在娘心。例子虽不恰当,但心情是一样的,怒其不争的同时,更多的是心疼和无奈。

  时间会治愈一切。而疗伤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会遗忘,然后开始。

  开始,遗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