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雄姿英发的兴国,为中国梦努力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雄姿英发的兴国,为中国梦努力的我们

2018-08-11 23:17:20 作者:黄子龙 来源:黄子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雄姿英发的兴国,为中国梦努力的我们

  今天坐火车从赣州前往将军园,到达以后我们进入了将军园,我深深地被里面的雕塑画像所吸引住。在兴国县将军园里出现了56位名震中国的将军,其中有2位上将,他们雄姿英发,指挥部队进行作战,我也非常地感谢他们为我们中国抗战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如果不是他们的努力奋斗,或许我们中国还处在贫穷时代。因为这些将军的优秀战斗成果,兴国被毛主席评为模范兴国。

  接着便是看到将军园里面的画像,这些描述战争时的场面,将军的人物简介事迹等等,第一次让我真实的感到和平可贵国家强大对我们百姓重要性。这些将军在战争结束以后,投入了我们新中国的建设当中,让我们的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临别时,我向将军们敬了一个礼来表达我对他们的尊重,对和平的珍惜

  接下来我们前往了兴国县烈士纪念馆,有点遗憾的是哪里没有开馆,所以我们便前往了潋江书院,在哪里我们排练小品感受到了毛泽东主席当时吃饭的情景,接着我们看到了第六次人民代表大会宣传地点,里面还原了毛泽东主席开会时的场景,我们也在里面感受了革命气息,最后我们一起拍照留念了。

  通过这些地点的考察,让我感触颇多。我们的前辈们在那么艰苦条件在仍然能够奋力前行,为创造新中国,美好生活而努力,那么生活在现代的我们,有好的物质条件,没有战争,又有什么理由不为我们的中国梦努力呢?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黄子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