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碎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碎的感觉

2018-08-14 19:02:25 作者:mzg197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碎的感觉

  怅然间,接到你的一封信,信中没有了甜言蜜语,没有了昔日的亲语,只是那短短的地几句话,是那么的冷漠,那么的无情,我的心像那掉在地上的玻璃杯,一片片的裂开,那种感受就像在黄昏时骤然看见那西落的太阳一样心痛,一样心碎

  我默默的问天,默默的问地,为什么命运要如此折磨我,既然彼此注定不能在一起,上天你又如何要让我遇到你,让我们相爱,难道以前的都是梦,还是上天本来就是要如此折磨我。我早已说过我的心已伤痕累累,再也随受不了再多的打击,而你又一次让我心碎,不明白昔日曾经深爱过的YOU,为什么如此无情,难道我的LOVE真的不能温暖你那颗冰冷的心。

  我满怀愁怅将那信变成碎片抛向天空,让它漫天飞舞,我的心亦像那飘去的纸片,再也不能完整。我的心扉已关闭,再也不会为别一个女孩打开。整个世界在我眼里开始朦胧,我的眼中已无泪,有的是心在流血,一切的一切如此让我心痛,命运就是如此吗?注定此生要我孤独的走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碎的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