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读后感(十):我终会遇见你
原来一个木讷的在遇见一个让他动心的人之后,那些隐藏了多年的热情,那些蓄势待发的浪漫会一下子如火山爆发般全冒出来的。原来他平时的低调,只是不想让不相干的陌生人擅自窥探到他的深情。
——是所谓,爱情里,没有情商低的男人。
这个总结,不是我原创的,而是身边的姐妹和那些情感专家总结的,当你觉得那个男人热情不够有问题的时候,请务必相信你自己的第六感的,事情就是这样的,。就算你想要的是香蕉他却给了你满车的梨子,他可能给的不是你想要的,可是却是在给在舍不是吗?
书中很多故事都和爱情有关,成人之后,爱情就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一方面,可是了,成人之后的我们,无论是我们自己还是我们会遇上的对方,都没有那么单纯了,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死,也没有人会为爱情全力以赴了,所以不在爱情里受那么多伤了,也所以泪点就越来越高了,所以就像书中说的那样,长大就是,遇到再伤心的事情都不会哭,而是遇上一件小小的好事就会满心感恩。
当然还是依然要相信爱情的,信可能还会遇见爱情,不信,也许就永远遇不到了。书上说,大概这个世界上所有最与众不同的爱情,都是一场神经病与神经病相互看对眼的偶遇。书中说了一个叫阿磊的不能恋爱的男生,整整5年都是单身一人,沉迷于一种习惯性的过度自我保护和对于触手可及的爱情的愚钝。然而这样一个看起来愚钝的人在遇到那个简单粗暴有趣的女孩儿之后,还是爆发了一个男人最初的动力,一场特别的爱情,简单粗暴的掀翻他固有的僵化生活,并为之注入无限的活力。
书中的最后一章,许是为了切合题目,作者抛弃了前面大开的脑洞,也放弃了自己所说的选择一辈子单身,而转身真的在书和电影里结100次婚,每一个篇章里都是圆满的结局,也就像书名说的那样,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
世界上有很多种人,也就有很多种人生,有悲剧就一定会有喜剧,也许只是相亲时候一段非常精彩的对话,两个神经病就相遇了。也许真的只需要在人生中转一个角,真爱就这么出现了。那个人出现的时候,相信你一定是知道的。
于是,因为没有在以前的心碎中绝望,我们还在相信爱情,所以,终有一天,我们会相遇的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