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读后感(四):有人心碎但不绝望
有人心碎但不绝望
《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这是一本非常理智的书,也是非励志好书。它是豆瓣超人气作者银谷的倾心之作。《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的文风温暖治愈,书中独家收录了银谷的超级热帖如《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死》《单身主义者的天堂》《不能恋爱的男人》《疯狂占有欲》等,每一篇文章都用最细腻笔触写出我们生命中美丽的瞬间,你经历的、惦记的、想要的、遗忘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全书一共22篇佳作,以银谷特有的细腻温柔的写法,将你我身边的或感动珍贵的记忆镌刻于纸上,让人于文字间拥抱爱,获得温暖,得到感动。那些他有故事他有酒的生活,终敌不过他有情人陪他走的温柔,你要相信,总有一个人,在远方等你,和你一起阅尽春花夏雨,品秋阳冬茶。这是献给你的文艺生活大百科,伴你走入温暖的时光!银谷为你分享的每一句话,每一个人,每一个刹那,都有你的影子,翻开这本书,就翻开了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这世间,总存在孤独,迷茫,不甘遗憾伤痛泪水酸楚;也总有那些春日的暖阳,夏日的繁花,秋日的红叶冬日的银装。你经历的、惦记的、想要的、遗忘的、在这里,都能找到。资深暖男银谷,用他细腻的笔,为你写一首温暖的歌;那些美好、甜蜜、苦痛都在这故事里,在每个感动你的瞬间。那些他有故事他有酒的生活,终敌不过他有情人陪他走的温柔,你要相信,总有一个人,在远方等你,和你一起阅尽春花夏雨,品秋阳冬茶。
《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是资深暖男银谷的首部温暖治愈小说作品集。书中独家收录《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死》《单身主义者的天堂》《我爆裂而又黑暗的青春》《疯狂的占有欲》《几乎表白成功》等超级热文,22篇故事,写尽了生活美丽,将每个人的生活,用细腻的笔触一一描画。书中没有矫情的文字,不做鸡肋的激励,这里有的只是暖心的瞬间,以及那些我们都曾作过的或美丽或懵懂光怪陆离的梦。翻开这本书,翻开了你的过去,那也是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