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里没有了疲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梦里没有了疲惫

2018-08-27 13:29:26 作者:杨文丰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梦里没有了疲惫

  今天,由于台风天气影响,我们停课一天。我以为可以睡个懒觉,但7点钟的时候,被一群小孩子笑声给吵醒,眼神飘渺的我好奇地看一下外面的天气,结果外面晴空万里,我随意地洗涮完后,就赶着去吃早餐,回来被学生们拉着,硬要我们教他们武术,平时上课严肃的我也被他们的苦苦哀求折服,所以,我叫他们把写过的武术打一遍,虽然他们的动作不是特别标准,但他们打起武术来还是非常有气势,之后,我又被他们硬拉着去玩抓人游戏无可奈何地去跟他们玩一下,也回忆童年时候的游戏,时间飞快,一个上午就这么过了。下午的天气好像变了模样,隆的一声巨响,外面下起大雨,此时的我已经不怎么在意天气了,我只想把这一天的工作干完,于是,就在电脑面前埋头苦干,都不知何时天黑,吃完晚饭,继续回来干活,最终在10点多的时候,把所有的事都干完了。真是又开心又累的一天,我带着疲惫不堪的进入难得的梦乡期待新一天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里没有了疲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