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怎么挽回前女友:想要成功复合,必备这三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分手后怎么挽回前女友:想要成功复合,必备这三招

2019-04-22 18:45:56 作者:小青老师 来源:小青老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怎么挽回前女友:想要成功复合必备这三招

  当失恋后却又想挽回前女友时,怎么做才能挽回前女友呢,有些人就是这样,在没失恋之前,可能不懂的珍惜,看不到对方的好,当失恋后才会感觉到原来前女友是如此的好,没有她在身边总是感觉缺少了什么,这才知道前女友的好,这个时候就很想换回这段恋情究竟如何还有必要挽回这段恋情吗,怎么才能挽回前女友呢?

分手后怎么挽回前女友:想要成功复合,必备这三招

  1、向前女友承认错误

  承认你做错了,即使你并不认为你是错的。前女友提出分手,必然有她的理由。为自己争辩,只能将自己和她划分到对立的两端。不妨先承认自己做错了。你需要了解,你一定是在某些方面伤害了她,先为你的错误道个歉吧。

  前女友提出的,你的坏习惯、导致她很受伤的言行,千万不要重复做了!必要的话,可以找人监督你,协助你戒掉上述行为

  2.趁空档提升自己

  这里就会提到一个词,叫“二次吸引”,这是情感服务必备的一个方法。主要做法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由内而外的去提升自己。比如,外形方面,包括发型、穿戴等,内在则可以学习一些对方喜欢技能,还可以多参加一些聚会,多积累一点社会资源

  总之,就是让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好,更具有价值。这样,才有足够吸引力“二次”吸引前任

  3.经常“无意”的出现在前女友世界

  每去一个地方最开心时候,就照一张相,再照一点风景照。认识多一点能异性朋友,跟多一点异性朋友聊天互动调情。照多点一点跟异性的合照。将所有的照片放在QQ空间微博微信、等等网络平台,“无意”的让你前女友看见。

  将时间填满,不让自己太空闲,填充的项目都是上面的一些事情为主。多点跟老朋友联系,然后再多点跟她的朋友联系,可以一起去玩下,让她们知道你现在的生活状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