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花区社区为老服务信息平台项目迎接国家老龄办领导验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雨花区社区为老服务信息平台项目迎接国家老龄办领导验收

2015-10-0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花区社区为老服务信息平台项目迎接国家老龄办领导验收

  雨花区社区为老服务信息平台项目迎接国家老龄办领导验收

  图片

  2013年8月22日,国家老龄办事业发展部部长吴秋风、国家老龄办事业发展部处长肖文印来我区验收为老服务信息平台项目,在省民政厅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陈毅华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吴部长一行听取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区福利中心和信息平台。吴部长表示,雨花区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位一体的形式是全国唯一,为老服务信息平台的民办公助和政府购买服务的建设模式符合国务院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建设程序规范,为全国的为老服务探索出了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同时希望在下一步建设过程中更加注重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更好的发挥平台的覆盖作用,为老年人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帮助。(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国军全程陪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