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我的心里 你却转身离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我的心里 你却转身离去

2015-10-07 作者:梦中寻 来源:梦中寻原创 阅读:载入中…

走进我的心里 你却转身离去

  那一年,我高四,我是个内向的男生性格使然,我很少主动与女生说话,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总是孤身一人,也早已习惯孤身一人,这样挺好,无牵无挂。看过一些爱情文章,对爱情中的各种纠结总不以为然,我总以为,若是我,我绝不会当断不断,该放手时我绝不挽留。

  我们班都是由复读生拼起来的,所以都是来自各地的,都互不认识。就在这一年,我认识了她,初见她时,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她每天总是埋头学习,很用功,但不知怎样成绩总是不理想。我一直散漫惯了,但我也想考出一个好成绩,也想考一个好大学,有一天我来的很早,我来到教室后却发现她来的比我还要早,她看书看的很认真,我开门的声音都没有惊扰到她,真是个认真的女孩啊。或许从这时起,我开始留意她,当然我也只是留意,没有打扰她的学习,也没有主动找她说话。以后每次成绩下来,我除了看我的成绩,还会看看她的成绩,我了解到了她的理科成绩不怎么样,虽然她很用功。我的成绩在我们班还是很不错的,因为英语极差,所以理科很不错,慢慢的她注意到了我。因为一直这样的性格,所以也没有主动去帮助她。慢慢的她有不会的题目会来问我,我虽然不太善于主动,但我也很愿意去帮助她,这样一来我们的共同语言只有学习。这个时候,我没有多想。

  时间是个奇妙的东西,会渐渐的改变你。慢慢的,在她哪一天没有学习上的问题时,我总是会想,是不是她不好意思,是不是她去问其他人了,她怎么不来问我啊。或许当时我没有意识到,这种感觉叫做喜欢,这种心态叫做在意。后来,在聊过学习问题后,我们会聊一些人生,理想之类的问题,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多。我知道,我喜欢她,但只是喜欢她,不会再有什么发展,我也不想再有什么发展,毕竟距离毕业就剩几个月了,而且她那么用功,肯定对成绩有很高的期望,她又怎么会想这些呢?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像普通朋友

  毕业转眼就到,因为是复读班,很多人之间没有很深的感情,所以毕业很仓促,而我因为性格内向,朋友不多,向几个朋友告别之后,就匆匆离去。那天,我记忆中的那天是那样的清晰,她在网上告诉我,她喜欢我。那一瞬间我的思绪乱了,那种不由控制的乱,当中夹杂着太多的惊喜,也对,当你喜欢一个人时,她也在喜欢你,这确实让我很激动。那个时候我没有想太多,我向她表白了,她也欣然接受。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其他的又有什么关系呢?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于是,每天她会关心我,我们每天都是那种浓情蜜意的语言,不管是什么时候,她总是忘不了我。这种被人关心的味道是这样的甘甜,这种被人想念的感觉是这样的温暖,就这样,她彻底走进我的心里,我的心里再也容不下第二个人。于是在高考填志愿我想了好多,怎样我们才能到同一个城市,怎样才能一直在一起。于是我想的越来越多,我想的越来越远,我越来越害怕失去她,我问她,如果是异地,我们之间还有几分可能?她说只要我们好好的,就没事。我相信了,我就这么相信了。

  转眼就开学了,我们各自去了不同的城市,我总是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她,我总是以为我们就算人不在一起,我们心也会在一起的。我知道,很多异地恋都分手了,所以我总是很关心她,很在意她。为了她,我愿意改变以前不会主动的习惯。就这样,我每天对她说很多话,问很多她的情况,我以为没什么能把我们分开。可是,可是,慢慢的,她开始不在意我的态度,她开始不关心我的心情,我给她的信息,她也总是爱理不理,她现在到底怎么了?她再也不主动问我的情况,她再也不主动关心我,这样的她是如此的陌生。我问她,现在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她说那你要我怎样,我问她,为什么不愿意理我,她说,我比较忙就忘了。我知道大学里有很多优秀的人,可能你的心早已不在我这儿。可是为什么你要让我这样舍不得你时,你却这样对我。你为什么在彻底走进我的心中时,又转身离去。你怎样就能那样的毫不留恋,那样的毅然决然。是的,我没办法像以前想的那么淡然,那么洒脱,于是,给你发个信息,总是等很久你才不冷不热回一句。以前不会主动的我已经主动的太多,可你却已经不在意,我对你已经有太多失望了。

  缘分总是这样奇妙,时间总是这样无情,你曾以为的可能什么都不是,你曾在意的可能转瞬即逝,永远太远,我们在半路上就迷失了。可是若知道如此,没有结局的开始又何必开始,没有缘分的相遇又何必相知,想来那天,我还是激动了,如果时间定格到那一天,你会永远是那个记忆中的女孩,可能我们永远不会这样。

   今天,我们谁都不是谁的谁,我曾爱你有多深,你最清楚。我只能告诉我自己,我爱的人很少很少,但我对我爱的人都是认真的,用心的。我做不到你那样,说不理就不理,说不爱就不爱。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愿可以表达出我的真情实感。我还是愿意每一次付出都彻彻底底,每一爱都认认真真。

  就算没有结局我也绝不会对不起她人,对不起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