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流公公,我该帮你准备好避孕套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风流公公,我该帮你准备好避孕套吗?

2022-03-19 19:31:5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流公公,我该帮你准备好避孕套吗?

  转更多精彩网文596365405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图片

  图片

  风流公公,我该帮你准备好避孕套吗?

  我和老公结婚时,他单位分的房子刚刚到手,所以婚后就和公婆先住在一起,这期间我们抓紧装修房子,因为住在一起毕竟不方便,尤其我们刚结婚不久的,业余生活也比较丰富,老人总有看不惯的地方。我和老公商量,先玩几年后再要孩子,公婆也赞同,这一点我很是感激。

  我公婆都50多岁,公公半退休状态,身体很好,不知道年龄的人说他四十来岁也有人相信,他工作很清闲,一周就去个一两天,但婆婆特别忙,有时候还出个差,所以白天基本公公一个人在家,公公人也特别勤快,有一手好厨艺,所以买菜做饭的活基本都是他,因为其他人都很忙,我出钱雇了一个小保姆帮收拾下卫生洗洗衣服啥的,不想啥活都让公公干。

  我也理解老公的态度,这毕竟不是啥光彩的事,被训后接下来几天我一直嘀咕,因为我相信我的记忆力,这几天小保姆老家有事请了几天假,我就负责洗衣服,昨天洗的时候从公公的内兜里竟然有2个我和老公用那个牌子的套套,我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我都不知道放哪,最后还是塞进去假装没看到。忐忑的洗完后我也不敢告诉老公,怕他难堪,也不敢正眼看公公,是不是我误会他了?我也不知道这个年龄的男女还是不是有性生活,但直觉告诉我肯定不是和婆婆用,我第一反应就是那个小保姆,再想想平时公公对保姆说话嘻嘻哈哈的特别关心的样子,我就更加确定了。我婆婆人真的很好的,我该不该跟婆婆沟通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