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高是哪三高,原因,危害,治疗药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高是哪三高,原因,危害,治疗药品

2015-11-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高是哪三高,原因,危害,治疗药品

  三高是哪三高,原因,危害,治疗药品

  图片

  原创:拒聊

  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

  血糖正常值空腹血糖:3。9--6。2mmoL/L 餐后一小时:7.8--9.0mmoL/L 餐后两小时:3.9-7.8mmol/L:

  血脂正常值:1、总胆固醇(TC):200ml/dl以下或3-5.2mmol/L左右2、甘油三酯(TG):150mg/dl以下或1.7mmol/L左右3、低密度脂蛋白(LDL-C):120mg/dl或3.12mmol/L以下4、高密度脂蛋白(HDL-C):40mg/dl或1.04mmol/L、

  血压正常值:120/80

  “三高症”是指高血压、高血糖(糖尿病)和高脂血症。它们是现代社会所派生出来的“富贵病”,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相互关联。如:糖尿病人很容易同时患上高血压或高血脂症,而高血脂又是动脉硬化形成和发展的主要因素,动脉硬化患者血管弹性差加剧血压升高。所以,出现这三种疾患中的任何一种,后期都易形成了“三高症”。高血压病是当代最常见的流行病之一,早期高血压病人可表现头痛、头晕、耳鸣、心悸、眼花、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手脚麻木、疲乏无力、易烦躁等症状,这些症状多为高级神经功能失调所致,其轻重与血压增高程度可不一致。最常见的高血糖症是糖尿病。高血脂是指血中胆固醇或甘油三酯过高或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过低,现代医学称之为血脂异常。

  三高症是指高血压高血糖(糖尿病)和高血脂它是小康社会派生出来的“富贵病”“三高症”在早期可以毫无症状也无异常感觉常常因健康体检才发现但到了晚期可形成严重疾病甚至危及生命(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前往医疗保健单位做健康检查时测量血压化验血糖和血脂是中老年人必检的常规项目之一检测后即可知道自已是否患有“三高症”但在较多的人群中并不是三项指标都增高可以单独存在

  如:糖尿病人很容易同时患上高血压或高脂血症而高脂血又是动脉硬化形成和发展的主要因素动脉硬化患者血管弹性差加剧血压升高所以后期都形成“三高症”

  哪些人容易发生”三高症”呢?除了遗传因素外常见于中老年人运动量不足长期超负荷工作或情绪波动者吸烟者肥胖症患有某些内分泌疾病长期服用糖皮质激素者饮食不当(高盐高糖高胆固醇高饱和脂肪酸类的食物)等等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高血压病高脂血病高血糖是动脉硬化形成和发展的主要原因因此控制和预防“三高”症即可减少心脑血管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三高”是可以预防和消除的及早发现和早期诊断非常重要如果你很富裕如果您己进入中年或者你身体较肥胖定期到医疗保健部验血是明智的选择也许检查结果会给你带来惊喜所有检验结果都正常;或许检查结果患有“一高”“二高”或者“三高症”你也不要过份担心反而应为及早发现了而感到高兴因为“三高症”有很多有效的防治办法你可以通过有氧运动合理饮食控制戒烟节酒糖调节心理心情来预防也可以通过医生的帮助采取减肥低盐低脂低糖药膳和中西药物来治愈您的“三高”让“三高症”远离您的生活愿健康永远陪伴您

  美然康是最好的控制三高,治疗三高的特效治疗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