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行很难。心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同行很难。心与心

2016-01-1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行很难。心与心

  茫茫人海,相遇无数;大千世界,同行很难。心与心,需要温度;爱与爱,要懂呵护。奔波的苦,有人陪伴就是满足;遭受的委屈,有人倾诉就是幸福心灵疲惫,有人安慰就会知足。爱不是有钱才有幸福,心甘情愿才会开心满足,一双手,不离不弃,风也相牵,雨也紧握;一副肩膀,苦也面对,难也陪伴。爱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有;情不是比热度,而是一直守。牵起一双手,是一瞬间的勇气;牵起一颗心,却要一辈子的耐心。最真的爱,就是一直都在;最好的人,就是一直都爱!(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行很难。心与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