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尘——留给我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红尘——留给我的记忆

2016-02-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红尘——留给我的记忆

  红尘——留给我的记忆

  女性寻求理想爱人,知我懂我、疼我惜我、让我容我、护我宠我,许多男性也寻找着同样爱人,实际上,这样的女性一生都在找爸爸、这样的男性一生在找妈妈,所以找谁都不会长久。直到有一天知道:懂得是相互的,疼惜是你疼我惜,容忍是先容先忍的结果,一切都是付出的因果循环,爱人才会出现。

  静静的守在时光的渡口,等一艘小舟,载我去那满是诗意的瓜州,让褶皱的心在静好的岁月中逐渐被抚平。对于生命中的得与失,要做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必为了一切逐渐远离的风景而自我苦恼人生,本就是只有经历苦难挫折,才明白谁才是生命中真正的守候,谁才是你时光渡口里的小舟。

  过去的美丽回忆埋藏了痛彻心扉的眼泪,为了理解你的眼泪,我在你的世界里来了又去,去了又来,不想遗落任何有关你的记忆。以为我们的邂逅只是一场青春的际遇,以为我们只是茫茫人海中没有故事的路人甲与路人乙,以为我们只是在虚拟世界里写下的孤寂灵魂。(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条路每一个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轻时候的弯路。不摔跟头,不碰个头破血流,怎能炼出钢筋铁骨,怎能长大?年轻如你我,是需要经历失败的,只有经历失败。成功的时候,才能体会成功的不易。人生的路上,走得慢一点,看得细一点,走弯路的时候,告诉自己,风景依然美丽,因为,我们没那么赶时间。要记住,每个人都会失败,否则成功的路上将会人满为患。

  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别人委屈自己,每次的妥协迁就,却被当成傻子。一路走来,我们用自己的善良喂了不少没良心的人,人生短暂,我们只想对身边每个人好一点,或许别人觉得自己聪明,可我们也不傻。我们可以装傻,但不要以为我们真傻,何必戳破。

  痛苦对每个人而言,只是一个过客,一种磨练,一番考验。凋零的心,落红无声,梦空残帘卷。人生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到世间,不是为苦恼而来,所以不能天天板着面孔,整日忧愁悲伤、苦恼、失意,这样的人生没有乐趣,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乐的心。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