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某女陪丈夫上山扫墓,因惧怕鞭炮,在车内,没事干,上微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某女陪丈夫上山扫墓,因惧怕鞭炮,在车内,没事干,上微信。.☆

2022-03-11 11:47: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某女陪丈夫上山扫墓,因惧怕鞭炮,在车内,没事干,上微信。.☆

  某女陪丈夫上山扫墓,因惧怕鞭炮,在车内,没事干,上微信。☆

  1、某女陪丈夫上山扫墓,因惧怕鞭炮,在车内,没事干,上微信搜附近的人。只见一头像是骷髅,女便查看。签名是:"我们以后会成为朋友的。"于是加,通过,聊。女,你好,男,你好。女,多远,男,100米,女抬头一看除了坟,也没住家啊,问,你是?男,你对象正给我扫院子呢。于是女便喊,老公,快来,我搜到你爹了啊……

  3. 小王去外地出差担心家中被盗,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一纸条:您别费神了,我们家没钱,这一百块钱给您零花。隔壁他们家老公是发改委、老婆是财政局的,有钱而且被偷还不敢报案。出差回来,小王发现桌上的钱变成了两万!在他留给小偷的纸条的反面写着:这是给您的信息费,请笑纳。

  4. 有位官员到歌厅唱歌,酒醉后与小姐开房。小姐怀孕后不肯堕胎,说:“你这么大官怕什么,孩子长大给他随便弄个官当当,还孝敬你。”书记沉思良久严肃地说:“这恐怕不好吧,这样下去,官场不都成婊子养的了!

  5.老师:小明,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小明:想当个大官,起码要搞个几千万,再包个二奶,有什么好衣服好首饰都买给二奶,带着二奶开着私人小飞机满世界的兜圈度假。老师不知道怎么评价,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问下一位同学:小丽同学,你长大了想要做什么呢?小丽:我想做小明的二奶。

  6.局长与女职员一起下乡采访,见农户有一窝小狗十分可爱,于是局长和女职员各要了一只。局长要的是公的,女职员要的是母的,局长想占女职员便宜,笑着说:“今晚一公一母就住一块吧。”女职员说:“可以啊,要是我那小狗怀上了,我就给别人说:“是局长那个狗日的”!。领导讲政治,平民讲笑话。

  7. 一女人抱着婴儿去看病。

  男医生看了看婴儿,随后摸了摸女人的胸。

  男医生说道:“奶水不足,婴儿营养不良!”

  女人怒骂道:“你TMD不开口先问问就摸?我是孩子他小姨!”

  8.女保姆因害怕惩罚工钱,于是便色诱男主人!

  男主人一时性起,事后便原谅了女保姆。

  第二天,女保姆叫醒男主人,红着脸说:“主人,我又摔碎了一个碗。”

  于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发生了关系。

  第三天,女保姆又摔碎一个碗,准备去向男主人认错。

  主人见状,抢着说:“大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个行吗?”

  9.男子想跟妻子离婚,但又害怕伤害到三岁的女儿。

  于是哄着女儿说:“妈妈老了,不漂亮了,给你换一个妈妈好不好?”

  女儿想了想,说:“才不呢!***那么老,为什么不换***!”

  (来源 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