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影响你心情的人,肯定是你在乎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能影响你心情的人,肯定是你在乎的人

2016-04-2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能影响你心情的人,肯定是你在乎的人

 

  一个能影响你心情的人,肯定是你最在乎的人。真心总是离伤心最近,所以避免不了会有伤痕,心疼总是与情深一起出现,所以难免会有泪湿双眼。谁都躲不过感情的牵引,让你情不自禁可是甘愿沉沦,谁都逃不开缘分的注定,让你心灵憔悴可是无怨无悔。一个人的一句话语,可以让你高兴很久,也可以让你琢磨很久,更可以让你回味很久。一言一行,无不牵动着你的神经,一举一动,都会带动着你的心情

  也许能让你笑的人很多很多,但能让你哭的人只有一个,也许想陪你的人数不胜数,但你想陪的人只有一个。影响了你心情的,一定是你最爱的人,在乎着你心情的,一定是最爱你的人!人再乐观,也有 流眼泪的时刻;心再坚强,也有撑不住的时候。每个人渴望,下雨了有人替你撑伞,委屈了有人安慰在前,碰壁了有人护你周全。可每个人都明白,路再遥远必须自己走,事再棘手必须自己做,苦再难扛必须自己尝。所以我们有时沮丧,有时抓狂,有时独自悲伤

  如果有肩膀可以停靠,谁愿意哭泣;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愿意独立;如果人人都百毒不侵,那又何来万箭穿心。就算天塌下来又能怎样,我们学着坚强,不得不坚强,也必须去坚强。你为什么那么坚强?难道软弱了就会有人同情么。现实社会,现实的人,只要你活着就得坚强。世态炎凉,不得不伪装,假装去微笑,也习惯去隐藏;人心善变,不得不改变,学会去珍惜,也学会去遗忘。(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面对难以面对的,我们担当了;承受不能承受的,我们成长了;经历从未经历的,我们懂得了。其实坚强是人生的必修课,人心都很脆弱,但每个人都在坚强地活着。树木结疤的地方,也是树干最坚硬的地方。而我们遍体鳞伤的地方,到后来,都成了我们变得最强壮的秘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习惯在脸上挂着笑容,几分真意几分假意,自己都说不清楚。甜甜的笑容下仿佛自己真的很开心,只有在无人的转角处,收敛的嘴角透出的是真实的酸楚。

  我们或多或少都在担负,都在承受。嘴上最常说的就是我很好,努力的昂头微笑,自己扛下所有的负面情绪。可是扛的太多太久,再宽厚的肩膀也会累,也想休息;再坚强的内心也有苦,也想倾诉。你不再任性,是因为没人惯着;你学会冷静,是因为周围人看着;你开始独立,是因为现实就是这样的。伤过,痛过,但是一直都笑着;输过,败过,但是从来没怕过。伤的时候没人懂,学会了伪装;苦的时候没人疼,学会了疗伤。拼搏的时候有风雨,学会了成长;脆弱的时候有自己,我们依旧顽强。

  该努力的时候就努力,绝不放弃该珍惜的时候就珍惜,绝不抛弃。没人帮助没人靠,没伞的孩子必须拼命奔跑;没有权势没有票,拼搏的我们必须吃苦耐劳。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岁月很长,哪能踌躇彷徨。风吹雨打也无惧无畏,只为明天那甘甜的滋味;再苦再累也无怨无悔,雨后的彩虹才是风景最美。只要有梦,就没有触不到的天空;只要你能,就永远别承认自己不行。努力拼搏吧,美好未来等着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