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春日一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春日一游

2016-05-21 作者:槐乡五月 来源:槐乡五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春日一游

  冬日早上天空阴冷阴冷的雨点溪溪沥沥的下途中偶遇小雨但心情很快乐 冬日冬姑娘在人间待的时间长了春姑娘穿上了绿衣服显出了春天的五颜六色的景象 今天是星期五了老师带我们去南通濠河游玩了环绕南通老城区,形如葫芦,宛如珠链,被誉为南通城的“翡翠项链”。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濠河原为古护城河,史载后周显德五年(公元958年)筑城即有河。现周长10公里,水面1080亩,水面最宽处215米,最窄处仅10米,是国内保留最为完整且位居城市中心的古护城河。距今有千余年的历史,是国内仅存的四条古护城河之一。我们职高班的25个同学坐车到壕河游玩路上风光迷人五颜六色的花朵五彩缤纷心旷伸怡中午我们在濠河边上吃烧烤黄佳庆同学带了肉串水果等菜我们最后孩子们聚集在广场上做起了游戏一起烤我把火开小了点不一或儿煮好了我们老师施卫娟办我们同学拍照篇留念下午我们坐船观馆风景 最后我们班聚集在广场上做起了游戏这天我们很快乐这是一次难忘的春游(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春日一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